車事
Apr 11, 2019

一把車鑰匙、買你一棟房,Awain最貴訂製車鑰匙50萬歐元起!

相信不少人從擁有第一部機車或汽車開始,就會到汽車精品店找把特別的車鑰匙,打一把專屬自己地特別鑰匙,就算是現今的晶片鑰匙,也是有廠商開發可匹配各品牌使用的訂製鑰匙,但再狂、再貴應該都比不上Awain的頂級訂製鑰匙來得猛!

總部位於杜拜的Awain,是一家專門製造超高檔訂製車鑰匙的廠商,果然很對杜拜土豪的胃口,而近期他們準備推出一只最頂級、對應以車王Rolls-Royce Phantom的專屬鑰匙,本體基本重量達200g,內含達175g的18K實心純金,外圍鑲嵌上總重量達34.5克拉的小鑽石,而中央表面的樣式與材質則可讓買家依喜好客製,有多種顏色的皮革與原木材質可選擇,基本售價高達50萬歐元〈約折合新台幣1740萬〉、買一輛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還有找。

如果覺得50萬歐元貴的荒唐,他還有分別限量20只的SerenityQuantum系列,基本價格分別為8.9萬歐元與4.9萬歐元,兩者都本體都有175克的18K純金,差異點在於鑲鑽的重量,Serenity「僅有」3.6克拉,而Quantum則仍有20克拉;Awain表示他們可訂製對應Bugatti、Bentley、Aston Martin、Maserati、Lamborghini、McLaren、Maybach、Rolls-Royce、 Porsche與 Mercedes-Benz等品牌的鑰匙,每把訂製鑰匙都會有屬於車主的認證、簽名與編號,以展現其尊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