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1, 2019

【紐約車展】Subaru Outback紐約車展亮相,國內何時會導入呢?

有鍵於Subaru新世代Legacy已於芝加哥車展發表,而各界也在等待新世代Outback何時會登場,如今日前Subaru宣佈將於紐約車展帶來全新Outback。

目前Subaru僅表示會將於紐約車展帶來新世代Outback,而針對車輛外觀也僅公佈一張局部照片,不過儘管如此還是能從Legacy大概了解Outback的雛形。

首先針對外觀Legacy外型雖與前世代並沒有徹底徹尾的大幅度改變,不過確實是Subaru新世代車型的設計樣貌,而從所提供的照片可以了解Outback應會有著與Legacy相當的造型,並賦予更高的離地高度及彰顯越野運動的外觀套件。至於內裝相信也會搭載全新的格局設計、更出色的飾板材質鋪陳與11.6吋中控螢幕,而動力方面據了解有2.5升自然進氣與2.4升渦輪引擎。

至於國內方面,台灣意美今年計劃會有Forester e-Boxer與Outback,如今新世代Outback即將登場,因此將於2019年底或2020年初便能與國內消費者見面。

從新世代Legacy可以大概掌握全新Outback的外觀與內裝。
從新世代Legacy可以大概掌握全新Outback的外觀與內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