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1, 2019

以3D立體藝術作為發表前之預告,Toyota 4代Highlander吊足車迷胃口!

Toyota 4代Highlander即將在下周紐約車展發表之際,原廠卻賣個小關子利用3D立體藝術手法做為發表前的先遣預告,以200片組件拼湊出外觀的大致樣貌,底盤則採用TNGA平台打造,動力預計導入美規Camry的2.5升、3.5升及Hybrid三種規格。

雖然在Highlander發表前Toyota並未透露太多訊息,不過卻先以3D繪圖板塊的方式利用堆疊的手法拼湊出外觀的大致樣貌,車頭外型延續現行RAV4較為剛直的水箱柵欄輪廓,不過在車窗及尾部則使用較為柔和的線條作為調和,尾廂玻璃的斜度也不在那麼陡峭,意味著車艙後部將有更於裕的空間規劃,這次的作品歷經兩個月的時間製作,透過3D列印方式打造出200片獨立板塊,再以繩索吊掛的方式一片片堆疊出4代Highlander的大致輪廓,希望觀賞者能藉由線條領略出車款所要強調的現代、強大的成熟姿態。

雖然動力規格仍舊未透露,但依照過去與Camry高度連結的慣例,大改款應會採用現行Camry的2.5升、3.5升及Hybrid三種規格,馬力落在206匹至301匹之間,標配皆為前輪驅動,但也提供4輪傳動的選項供消費者選擇,而且搭配操控性不差的TNGA平台之下,相信又是一款令人期待的中型運動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