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02, 2019

Hyundai Venue外觀曝光了!

Hyundai將於本屆紐約車展推出小型CUV車型Venue,如今國外已有捕捉到外觀造型,雖然是簡陋的部分照片,但仍能清楚的了解Venue的內外造型。

目前可以確定Hyundai Venue將於紐約車展進行首演,不過在此之前關於Venue原廠並未透漏任何資訊,僅公佈一張局部車尾圖及車名,但日前已有國外媒體捕捉到Venue的外觀與內裝了。

其中車頭照片雖僅露出水箱護罩,但卻可以清楚看出Venue有著與Kona相似的造型,且頭燈也採用分離式設計。而車尾Venue並未採用現行Hyundai細扁長條設計而是採方正造型,座艙則有配置多媒體螢幕,但是整合至出風口與儀表平台,並未採用懸浮式設計,整體採簡單樸實的格局,藉以符合入門車型定位。至於動力系統車尾Turbo銘牌則說明一切,以定位來看有可能會搭載1.0升三缸渦輪引擎,至於是否有其它選項目前仍無法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