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6, 2019

台灣車手李勇德駕Mercedes-AMG GT3戰駒 再闖亞洲GT最高殿堂!

2019年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賽(Blancpain GT World Challenge Asia)將在4月6日至7日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正式展開。今年Mercedes-AMG官方合作夥伴Craft-Bamboo Racing車隊將與台灣車手李勇德(Jeffrey Lee)攜手投入整年度賽季。

Mercedes-AMG GT3為極限性能而生 Craft-Bamboo Racing賽道新戰力

 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賽,與美洲、歐洲並列為三大寶珀GT世界挑戰賽。從2017年首度在亞洲引燃就吸引了亞洲各國賽車團隊的投入,期望在寶珀GT世界挑戰賽的平台上與世界一流GT賽車隊競技,因此短短兩年時間就有30支車隊在GT3與GT4兩大級距中比拚。而來自香港,Mercedes-AMG官方最新的合作車隊Craft-Bamboo Racing對今年有李勇德搭配比利時車手Alessio Picariello這樣的冠軍組合是寄予厚望,這兩位賽場上合作多年的車手不僅默契絕佳,對Mercedes-AMG GT3賽車這輛猛獸更是很快能上手駕馭,搭配Mercedes-AMG強大的工程團隊無疑是2019年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賽奪冠的勁旅。

最能將Mercedes-AMG在F1賽場上橫掃千軍的強勢性能,完整體現的市售版賽車只有Mercedes-AMG GT3,充分將Mercedes-AMG追求高性能的激情夢想注入最新科技,滿足車手長時間在賽道上拚搏的支配力。Mercedes-AMG GT3是以FIA GT3規範而打造的高強度競技車款,全車鋁合金管狀車架搭配碳纖維打造鈑件,極均衡而輕量的配重在極限的競爭中展現攻守俱佳的性能。6.3L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也是Mercedes-AMG強大性能的核心,面對1個小時激烈纏鬥展現耐用與穩定性,充分驗證了Mercedes- AMG 所代表的量產和賽車技術之間的密切關係。

Mercedes-AMG與全台灣車迷一同關注 AMG之友」李勇德 最新賽場動態

台灣車迷相當熟悉的冠軍車手李勇德(Jeffrey Lee)亞洲超過250場大賽經驗,不僅已有2015-16亞洲利曼(Le Mans)系列耐久賽經驗,更是在2018年日本Super Taikyu錦標賽拿下優異成績,不間斷的GT大賽磨練讓李勇德第一次接觸這輛紅、白、黑塗裝的#88 Mercedes-AMG GT3賽車就立刻進入狀況,逐步掌握新賽車更強大性能的發揮。像是2019年三月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舉辦的首屆亞洲GT賽車節(Asia GT Festival),李勇德就以#88 Mercedes-AMG GT3賽車拿下冠軍,充分說明Craft-Bamboo Racing #88已經準備好接受各國GT耐久賽好手的挑戰。

全世界華人車迷除了可以透過台灣賓士官方賽事快訊的發布來掌握2019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賽李勇德的精采表現,賽程之餘李勇德也將以「AMG之友」的身分代表Mercedes-AMG,參與台灣賓士相關品牌活動,讓台灣車主能更貼近感受Mercedes-AMG在賽車場上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