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1, 2019

比賽就是對手做什麼我做什麼,所以BMW要推出2 Series Gran Coupe

目前除了小型休旅車市場有搞頭外,豪華級距小型房車看來也頗為前景,眼對看對手推出新產品後,BMW也思考是否要繼續向下擴大紮根,因此做出決定推出2 Series Gran Coupe,並預定11月的洛杉磯車展進行發表。

近年車市除了不斷推出小型休旅車外,對於豪華品牌來說更積極開拓入門年輕族群市場,看著對手於小型房車市場頗有斬獲,加上又推出全新世代產品,然而在車市又是一種對手做什麼我做什麼的概念,因此BMW也決定推出2 Series Gran Coupe搶攻入門房車市場。

從所釋出的隱約局部照來看,可以看出2 Series Gran Coupe有著相當流線的車尾線條,尾燈也導入BMW新世代設計語彙。至於動力底盤部分,預計會提供1.5升三缸與2.0升及柴油引擎等選項,當然3.0升擁有340hp動力也會出現在2 Series Gran Coupe車上。而底盤大家都知道未來新世代1 Series將會搭載UKL前驅平台,因此2 Series Gran Coupe也當然會搭載相同平台,不過向來以熱情操控著稱的BMW,其實無須太擔心2 Series Gran Coupe的操控水準。而關於2 Series Gran Coupe則不是傳聞,而是來自於原廠所公佈的資訊,並表示將於11月份的洛杉磯車展便會進行展演,2020年就會導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