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9, 2019

Skoda油電版Scala RS看來似乎定調了!

Skoda近期積極佈局性能家族陣容,如今除了既有的Octavia RS與Kodiaq RS後,也計劃推出Karoq RS車型,而先前便有傳聞Scala也會有RS車型,如今這項資訊看來似乎大致定案,而且很有可能會是油電動力。

基於集團策略Skoda未來旗下車型將會陸續導入電動化動力,然而另一方面也會積極擴展RS性能家族陣容,目前Skoda旗下有Octavia RS與Kodiaq RS,並計劃針對仍受歡迎的休旅車推出Karoq RS,而Scala也有消息指出也會有RS車型。

雖然目前Scala擁有1.0升/1.5升三種動力規格汽油、1.6升柴油與1.0升天然氣等動力選項,不過別忘了Scala是以Vision RS作為基礎的車型,因不難想像Scala將會有更高階的RS性能車型。至於動力方面,由於Scala可是Skoda最新世代車型,因此便有傳聞Scala RS應會搭載與Vision RS相同的1.5升插電式油電系統。

如今關於這項消息於先前的日內瓦車展,Skoda也表示已認真考慮規劃Scala RS,並且認為搭載油電複合動力對於Scala RS或品牌甚至排汙法規,都是相當具有意義,因此如無意外油電版Scala RS應不久後就會登場了。

目前休旅車除Kodiaq RS外未來也計劃推出Karoq RS。
目前休旅車除Kodiaq RS外未來也計劃推出Karoq RS。
Scala RS應會搭載與Vision RS相同的1.5升插電式油電系統。
Scala RS應會搭載與Vision RS相同的1.5升插電式油電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