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4, 2019

瘋狂野馬恣意狂飆 New Mustang Shelby GT500更帶勁!

Ford昨日公布2020年式Mustang Shelby GT500之詳細規格,除了強化整體的空氣空力套件,也針對側向動態反應進行了優化,讓這部猛駒不僅是直線加速怪獸,在過彎及側滑的反應上能與駕駛產生更多互動!

Ford為了打造出史上賽道速度最快的Mustang Shelby GT500,這次在空力套件的改良上下了不少工夫,透過電腦模擬氣流流過車體的方式重新設計了引擎蓋、分流器、尾翼等空力套件,並利用3D列印技術將這些部件打造出來以進行進一步的測試,最終獲得的結果換來約250公斤的下壓力表現,幾乎比Mustang GT350R的數據還多出近一倍之多。

新年式的Mustang Shelby GT500在動力上仍將搭載5.2升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上調至700匹大關,預計0-400公尺的加速成績將壓在11秒內,為了應付這般猛爆動力,工程團隊也將前進氣壩的開口加大,並將冷空氣導流至煞車系統,而且還換上更大的油冷排、水冷排及600瓦的強力散熱風扇,特別是採用F-Series貨卡等級的雙水冷排在散熱效率上相當顯著,只不過Ford未對這輛瘋狂野馬提供更多訊息,在年中正式上市前應該還會有更多訊息釋出,就請大家再期待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