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7, 2019

要買要快,下一代Porsche Macan將是電動車

隨著市場趨勢與集團策略,Porsche表示下一代Macan將會是電動車型,這也代表現行小改Macan將會是最後搭載傳統內燃機的世代車型。

目前許多車廠皆紛紛朝電動車發展,其中Volkswagen集團也表明計劃2025年旗下品牌皆會陸續推出電動車款,而身為其中一員的Porsche當然也無法置身事外。

關於電能化Porsche旗下 Cayenne與Panamera已有E-Hybrid油電車型,不過全電動車款目前僅有Taycan而已,而Taycan預計於2019年進行量產,之後也計劃推出衍生車款Taycan Sport Turismo。至於針對目前市場火紅的休旅車,Porsche日前則表示下一代Macan將搭載PPE平台,作為品牌首款電動休旅車,而這也代表現行小改的Macan將會是最後一代搭載內燃機的車型。

下一代Macan將會電動車型。
下一代Macan將會電動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