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1, 2019

全台最具規模之Peugeot/Citroen「聖和汽車」旗艦展示中心正式於彰化開幕

持續深根台灣市場的法國品牌Peugeot與Citroen,再度有全新據點開幕,而且是目前台灣最具規模之旗艦展示中心於2月20日正式於彰化開幕!

全新開幕之旗艦中心乃由全新經銷商「聖和汽車」精心打造而成,在「聖和汽車」董事長柯育沅及總經理柯富騰的領導與協調下,聖和汽車全體員工投入全身氣力,日以繼夜的趕工,以完全符合PSA母廠規範的設計,並結合聖和汽車磅礡的氣勢,為台灣喜愛法國雙品牌的愛好者帶來全新面貌接待規模與服務。

Peugeot/Citroen均充滿著來自法國的設計感,年輕、運動化、舒適、安全、配備水準高等優勢,皆是令車迷稱道之處。而在車迷朋友的支持下,Peugeot品牌則延伸出寶獅或獅子的稱謂,Citroen則因過往的音譯被稱為雪鐵龍,也因此,在開幕大喜之日,「聖和汽車」董事長特邀請近年廣受國際重視的醒獅團,於開幕剪綵前為現場貴賓帶來精彩的舞龍舞獅演出,並於節目後段將到場貴賓帶至剪綵區,在現場如潮的貴賓簇擁下更讓現場熱鬧非凡。本日的開幕茶會除廣邀車友外,也獲得總代理寶嘉董事長葉培成與執行董事呂禮正,及PSA集團駐台代表林代表的支持,亦邀請多方知名人仕,其中包含彰化縣縣長王惠美、全國商業總會賴正鎰理事長、參謀長霍守業與各級長官的參與,另外尚有教育界的建國科大前校長陳繁興、中州科大校長黃思倫、師範大學校長郭艷光與僑光科大校長楊校長,亦到場為聖和汽車的開幕添光。

聖和汽車成立於1988年,長期經營進口車品牌之銷售及維修,從一開始專注於服務在地居民,到後來斥資買下1300多坪土地,以提供更多元服務的健全實力,並於2019年1月正式接下Peugeot與Citroen的中區經銷,以全新面貌及團隊,誓言將兩個充滿設計感、運動化、個性十足及機能性豐富的法系品牌在臺灣發揚光大。

全新擴建後,聖和汽車以原有的近千坪廠域,打造出約莫400坪的展車空間,並附有檢驗線及供賞車民眾停車的廣場,另外更有二樓的儲車空間及維修保養專區。其堅強的後勤及前線戰力,絕對能讓全臺車迷感受到聖和汽車的用心,也希望車迷給予聖和汽車服務的機會,路過或經過中部時,也歡迎前往感受我們的用心。在車迷朋友的協助曝光下,聖和汽車有幸成為車友口中的「法系車軍火庫」,當Citroen展區落成後,更有車迷逗趣的說「原來Citroen總代理在花壇!」點點滴滴均讓聖和汽車經營團隊感到榮幸,感謝所有感受到我們努力,並給予指教的各界,聖和汽車日後勢必更加努力不懈!

 

Peugeot/Citroen「聖和汽車」旗艦展示中心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二段516號

電話:(04) 787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