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0, 2019

【日內瓦車展】Subaru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是暗示哪款新車?

本屆日內瓦車展Subaru除會展示兩款e-Boxer車型外,日前亦發佈還會帶來Viziv Adrenaline Concept概念車,只是原廠並未透漏任何訊息,這也讓人猜測究竟會是哪款新車的前導之作?

在此之前Subaru已表示將於日內瓦車展帶來兩款e-Boxer車型,雖然沒有明確說明車型,但預期可能應會是XV與Forester,如今原廠又再度釋放消息還有另一款Viziv Adrenaline Concept概念車也會同步展演。

大概可以確定將會展出XV與Forester e-Boxer車型。
大概可以確定將會展出XV與Forester e-Boxer車型。

不過這款概念車依舊相當神秘,但從現今市場趨勢與Subaru旗下車型概念車及圖片隱約的身影,Viziv Adrenaline Concept或許是新世代改款車型,亦或是全新世代搭載SGP平台的Levorg或WRX,當然也有可能會是預告將帶來全新車款產品。不管如何最晚再過半個月就會有明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