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3, 2019

和泰春酒露玄機! 2019年將導入多款重量級產品!

和泰汽車去年交出亮眼成績單,Toyota與Lexus兩品牌全年登錄台數為12萬765輛,蟬聯17年台灣車市銷售冠軍,其中全年銷售的TOP 5乘用車中,Toyota包辦了四款車型,Lexus也以登錄17,806台再創市場新高,成為豪華車品牌的銷售亞軍,而Hino大型商用車的販賣成績也達成市場9連霸!

展望2019年,因為全球經濟成長率下修,中美貿易戰持續延燒,英國脫歐也充滿不確定性;大陸經濟與汽車市場皆呈現衰退態勢;台灣出口成長趨緩,經濟預測並不樂觀,在此景氣緩步下行的走勢,恐影響車市動能,預估總市場規模為42.5萬台,略低於2018年1萬台。

和泰汽車主力暢銷車型Toyota RAV4Altis即將於今年3月改款上市,再加上Lexus 熱銷車款RX、NX及新上市的UX車型帶動下,和泰汽車今年小型車販賣目標設定為13.1萬台,其中,Toyot 11萬台,Lexus 2.1萬台,市佔率30.8%。此外,和泰將持續深耕年輕族群、豐富品牌體驗,並強化集團價值鏈的力道,如:旗下和雲行動服務將擴大綠能租賃版圖,將導入iRent電動機車及Prius c油電車款;和潤企業也預計於第四季掛牌上市,再加上和泰產險及車美仕對母公司的挹注,和泰汽車十分自信可在2019年逆勢成長,持續創造更好的表現,回饋投資人的期待。

除了上述已在今年引進之車型外,和泰汽車在春酒上還透露下半年將引進國外相當受歡迎的Hilux貨卡,以及甫上市的新一代牛魔王SupraGranvia商用車,並將舉辦更多新世代的活動以強化品牌的年輕形象,並透過體驗式行銷加深顧客對品牌的認同。

不僅如此,和泰汽車也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回饋社會與環境。如:Toyota一車一樹減碳抗暖計畫,預計於2019年底累計種植30萬棵樹,並持續投入交通安全、捐血等公益專案,更於今年開始推動大學社會責任(USR),攜手大專院校學生一同回饋社會,串聯企業的資源與影響力,與年輕世代共創永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