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2, 2019

【日內瓦車展】一如預期Skoda公佈Kamiq內裝資訊

日前Skoda公佈將於日內瓦車展登場的Kamiq外型草圖設計時,我們猜測下一步將會是公佈座艙資訊,果不其然原廠於日前果真帶來Kamiq的內裝訊息。

Skoda對於新車的宣傳方式採吊胃口一點一滴方式,繼公佈Kamiq外型草圖後則如預期中進一步公佈內裝資訊。除了公佈內裝,Skoda也一併公佈Kamiq車身數據規格,由於Kamiq與Scala同樣建構於MQB A0平台模組,因此不僅有著2651mm軸距水準及400~1395公升置物空間,不論對於外型視覺的營造或實際乘坐都帶來實質效益。

除了搭載相同的平台模組,座艙設計從內裝從圖片中可以發現Kamiq有著與Scala相同的格局設計,不過不同於Scala的鮮明活潑,Kamiq儀表平台飾板以深色調為主,營造較為沉穩內斂風格。基於相同的格局,因此Kamiq也理所當然的配置9.2吋中控觸控螢幕及列為選配的10.25吋數位儀表,在此結構下不僅替Kamiq營造出高級氛圍,同時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導航與多媒體功能也賦予操作了便利性。

圖為Scala車型
圖為Scala車型
圖為Scala車型
圖為Scala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