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2, 2019

【日內瓦車展】新世代CX-3日內瓦車展發表倒數計時

先前就有傳聞Mazda將於本屆日內瓦車展帶來全新 CX-3,如今這項消息已確認,因原廠日前則發出訊息表示將會於車展發表新款SUV。

日前便有消息指出Mazda將於日內瓦車展帶來新世代CX-3,如今這項消息已被原廠證實,雖然並未明確指出該車為CX-3,不過從現行市場趨勢潮流來看,確實很有可能就是CX-3,不過也有傳聞會是介於CX-3與CX-5之間的全新車型。

新CX-3將會以Mazda 3作為基礎,因此整體尺碼與空間都會放大。
新CX-3將會以Mazda 3作為基礎,因此整體尺碼與空間都會放大。

隨著全新Mazda 3發表,也表示Mazda將進入 Skyactiv-X、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世代,擁有更出色的燃燒效率與車身剛性與動態表現,而即將登場的CX-3也將建構於該平台,因此可以掌握新款CX-3將會有比現行更大的車身尺碼,而車室空間相對也會有所提升,而造型從所釋出的車尾圖來看,CX-3將會採用與Mazda 3相同的全新設計。動力方面除了 Skyactiv-X外,1.8升Skyactiv-D與2.0升Skyactiv-G Mild Hybrid應也會是選單之一。至於究竟會是CX-3還是另有全新車型原廠並未明確說明,看來只能待接近車展或開展才能會揭曉。

屆時 動力應會有汽柴油或Mild Hybrid等選項。
屆時 動力應會有汽柴油或Mild Hybrid等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