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21, 2019

Volvo V40要改款了,2019年將以SUV Coupe之姿登場

目前Volvo車系幾乎已全數完成世代更新,與SPA模組化平台的運用,最新登場的XC40則是搭載CMA平台,不過家族中僅剩V40與V40 Cross Country尚未有任何動作,不過日前便有消息指出該車系即將進入更新,並且改以跑車休旅SUV Coupe樣式。

Volvo旗下60車系與90車系皆已搭載SPA平台系統,而另一CMA平台也運用至XC40車系,但原先的V40V40 Cross Country並未因此而走入歷史,如今該車系也邁入改款之際,因此便有消息指出V40V40 Cross Country即將推出全新車型。

以目前產品線來看V40V40 Cross Country是品牌中尚未搭載模組化平台的車款,而為了達到Volvo產品策略與電動化願景,因此V40車系勢必改朝換代,對此外媒便指出V40後繼車型將會以離地高度更高的樣式登場,雖然沒有直接明確表示,但相信就是現今市場最受歡迎的休旅或跨界樣式,不僅如此車型更會採斜背Coupe造型,藉以符合該車系市場定位,同時也豐富品牌產品多元化。至於動力系統,Volvo規劃旗下車系將會邁向電動化系統,因此可以預想V40後繼車型將會是聚有電動能力的車型。而從V40的產品週期來看已進入更新時程,因此不排除今年便會登場。

V40後繼車型將會以SUV Coupe樣式及具有電動系統登場。
V40後繼車型將會以SUV Coupe樣式及具有電動系統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