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9, 2019

概念化為現實! Porsche Cayman GT4 Clubsport 拉力版限量推出!

去年八月Porsche展示了一輛以Cayman GT4 Clubsport為基礎打造的拉力版概念車,隨後在ADAC Rallye Deutschland活動中現身,沒想到在車迷間造成極大回響,經過評估後終於決定將其量產,不過僅僅限量100部。

上一代的Cayman GT4 Clubsport使用的是具備380匹馬力的3.8升自然進氣引擎,而這輛拉力版本採新世代718 Cayman GT4 Clubsport為基礎,並在動力上做了升級,排氣量雖同為3.8升,但最大馬力已提升至420匹,扭力峰值為425 Nm,搭配的是6速PDK變速箱,同時強化了飛輪與電控系統,使其更適合高強度的賽車環境。

外觀套件為品牌首輛採用天然纖維複合材料打造之車款,其強度與重量近似碳纖維材質,不過來源卻更為環保,且這輛Cayman GT4 Clubsport拉力版已通過FIA R-GT認證,最快將在2020年看到這輛車參賽的英姿,不過等不及的車迷們不必太過擔心,本周末在奧地利的Porsche冬季活動中就能看到本尊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