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8, 2019

想買跨界休旅再等等,Skoda全新跨界休旅日內瓦車展亮相

近期Skoda可說動作頻頻,日前原廠又再度預告將有新作品推出,從所釋出的圖片可看出與Vision X有所關連,並說明該作品就是現今市場最火熱的小型休旅車。

日內瓦車展即將於3月份登場,對此Skoda也於日前在官網釋出一張圖片並預告將於車展推出最新小型休旅車型。

從圖片隱約的輪廓可以看出與2018年日內瓦車展所展演的Vision X相當神似,當時Vision X展出時便預告將於2019年進行量產,且產品定位與尺碼會定於Karoq之下,也即是市場最受歡迎成長最快速的跨界休旅級距。也因如此可以猜想屆時這款跨界休旅應會保留多數Vision X設計語彙,分離式LED頭燈設計更讓該車帶來更具科技及活潑感感受。當然安全方面Skoda也表示也會給予全面豐富的主動安全科技,至於更多資訊細節相信隨著接近車展會陸續公佈釋出。

Skoda最新跨界休旅將是Vision X量產版本。
Skoda最新跨界休旅將是Vision X量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