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8, 2019

Nissan又出怪招! 這次換Altima裝上履帶挑戰雪地極限操作!

北美Nissan新的2019年式Altima導入AWD四輪傳動系統,為了展示這套系統的厲害之處,依循過去Rogue Warrior概念車的腳步再度將履帶裝上身,並透過影片展演這套系統的厲害之處。

這輛改裝版的Nissan Altima是由魁北克的Motorsports in Action所操刀,為了將履帶裝上這部四輪傳動版的Altima,除了將原本的輪拱切除並向外擴大了7英吋,這個修改過程就耗費了150個小時,且懸吊長度也提高了3英吋左右,不過增加的高度並非單純靠更換避震器而來,而是將前、後副車架稍微放低30mm,再稍微上調懸吊高度50mm,為的就是怕防止底盤重要機件在雪地行駛中碰傷的危險,總結完成所有改裝共耗費了約250個小時才完成。

過去我們也曾看過Nissan在許多車款裝上履帶的案例,例如Rogue Warrior、370Zki,甚至剛在東京改裝車展展示的Juke RSnow皆是相當吸睛的概念,看來Nissan對此行銷模式相當熱中,也容易帶來不少討論話題,這次在北美地區推出的Altima AWD版是2.5升版本的專屬配備,2.0升版並無法配置,雖然台灣沒有引進,但至少看看影片過過乾癮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