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6, 2019

【2019北美車展】Cadillac旗下首款全電動EV車型正式亮相

趕搭上現今全球車壇進軍電動車的熱潮,身為美國高級品牌的Cadillac也不落人後,終於宣布旗下首款全電動EV車型將於型北美車展中正式亮相。

Cadillac總裁Steve Carlisle表示,Cadillac的全電動EV將成為未來市場銷售的核心,期望能夠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這將代表豪華和創新的全新定位,同時將Cadillac再次推上頂級車款的巔峰。

有關Cadillac 全新EV車款的名稱及相關細節等目前皆尚未公佈,而底特律車展中除了旗下全新EV外,另將展示全新的XT6、Escalade和即將推出的性能轎車,並且宣布自2021年起,預計每六個月一次的腳步推出新車型。

同時,Cadillac全新EV車款平台可依照不同國家販售的規格需求靈活運用,包含驅動模式及電池輸出皆可依照不同車款靈活調整,發揮更大的底盤共用效益,迎合客戶的需求及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