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5, 2019

繼Mazda 3後,改款CX-3也傳將於日內瓦車展登場

全新世代Mazda 3以於洛杉磯車展正式亮相,如今旗下CX-3也傳出將推出感款車型,而時間點就是落在3月登場的日內瓦車展。

日前國外媒體指出Mazda將於日內瓦車展帶來改款CX-3,然而從Mazda旗下車型改款時程與現行市場趨勢潮流來看,確實很有可能就是CX-3

由於目前仍處於傳聞階段,因此還沒有任何相關訊息,不過大略可以猜到新CX-3將會搭載與Mazda 3相同底盤架構,如此一來換得比現行更優異的空間環境。而造型也會有著與Mazda 3相似的設計,至於動力規格,可想而知最新Skyactiv-X引擎覺對搭載其中,另外1.8升Skyactiv-D應也會繼續使用,至於2.0升Skyactiv-G Mild Hybrid不排除也會是CX-3動力選項之一。

新CX-3會搭載Skyactiv-X與1.8升Skyactiv-D引擎。
新CX-3會搭載Skyactiv-X與1.8升Skyactiv-D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