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7, 2019

Ford展望2019年, The All-New Focus確定於2月20上市打頭陣,預計一月底開始預售!

眾所矚目,福特六和汽車在1月7日舉辦的媒體餐敘中正式公布了The All-New Focus的上市日期,其將是Ford最重要的新車,在發布會中僅有四門車款現身,尚未見到五門車型,但已確定會導入Level 2自駕科技---Ford Co-Pilot360TM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更確切訊息則預計會到一月底再明朗一些,並於2月20日正式發表上市!

福特六和汽車在發布餐敘中表示:福特六和致力於提供消費者豐富的產品選擇,並長期聆聽市場聲音,快速導入適合台灣市場的產品,將延續五年超過40億的在台投資計畫,持續以優異造車品質及豐富產品陣線展望2019年。同時,正式宣佈廣受消費者喜愛與期待的第四代Focus即將於2019年2月20日正式在台上市,將以全新設計、強勢動力、優異動態操駕、充沛空間,以及首創搭載領先同級的Ford Co-Pilot360TM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為台灣車壇樹立智駕中型跑房車新標竿。

Ford以休旅及皮卡車型開發超過50年的豐沛經驗,持續在市場上受到消費者肯定,旗下運動休旅皮卡Ford Ranger在2018年以超過六成的市佔率持續穩坐同級距銷售冠軍;新世代家庭智能休旅Ford Kuga更以不斷的安全科技提升,持續滿足消費者需求及帶動銷售動能。」福特六和總裁朱忠園表示,「展望2019年,我們將秉持對消費者的承諾,持續挹注資源導入豐富產品陣容,並以優異造車品質與服務升級,滿足台灣消費者的期待。在新年之初,福特六和將以備受期待的The All-New Ford Focus拉開序幕,FocusFord極具指標性的戰略車款,而福特六和以在台超過40億投資計畫的造車實力提升,肩負起全球Focus三大製造廠之一的重任,證明One Ford全球一致的造車品質在台實現。」

福特六和舉行之媒體感恩餐會,除宣佈將延續五年超過40億投資計畫外,更預告 The All-New Ford Focus 將於2月20日上市。(由左至右)福特六和市場營銷暨顧客服務處副總經理蘇嘉明、福特汽車大中華區市場及銷售副總裁劉曰海、福特六和總裁朱忠園以及福特汽車亞太區整車開發總監 Mario Brandini。
福特六和舉行之媒體感恩餐會,除宣佈將延續五年超過40億投資計畫外,更預告 The All-New Ford Focus 將於2月20日上市。(由左至右)福特六和市場營銷暨顧客服務處副總經理蘇嘉明、福特汽車大中華區市場及銷售副總裁劉曰海、福特六和總裁朱忠園以及福特汽車亞太區整車開發總監 Mario Brandini。

Ford新的全球組織下,大中華區將直屬位於美國密西根州迪爾伯恩(Dearborn, Michigan)的Ford全球總部。Ford大中華區市場及銷售副總裁劉曰海表示,「台灣市場在Ford大中華區扮演重要戰略位置,我們將更積極爭取來自Ford總部的支持,為台灣消費者開創更多的可能性。」

The All-New Focus即將於2月20日正式在台上市,以AND Car的核心開發精神,為中型房車級距定義創新格局,帶給消費者無需取捨的全方位滿足—在實現更棒的空氣動力表現同時,帶來洗鍊流暢的動感車身線條;在實現絕佳操駕動態同時,帶來絕佳靜肅性;在車身剛性提升的同時,卻更輕量化;擁有與前代車款同樣的外觀尺寸,卻帶來更寬敞充沛的車室內部空間;擁有同級最多主動安全配備,卻帶來更簡單與直覺的使用界面;在提供極致駕馭樂趣的同時,以Ford Co-Pilot360TM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為車主守護行車安全,將不負眾人期待,為2019年車壇拉開最精彩的序幕。

 

而除了全新Focus外,其他車系、包括:小改款Fiesta等則未有明確消息,顯然2019年焦點都將放在Focus上,而在媒體發布會前,福特六和汽車也搶先舉辦媒體試駕體驗活動,關於試駕心得則於另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