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2, 2019

等了這麼久神秘的Toyota Supra終於露臉了

Toyota Supra至有消息復出後便陸續於日內瓦車展、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等活動推出概念車與偽裝車,如今隨著北美車展的到來,除日前所釋出的聲浪的前導影片,日前國外SupraMKV 論壇也曝光Supra定裝照。

各界無不對全新Supra感到相當期待,如今也確定將於北美車展進行展演,此次從SupraMKV 論壇曝光的Supra定裝照,可以看見大量保留FT-1概念車設計元素,圓中略尖的車頭搭配誇張的前保桿進氣口造型,雖然無FT-1般前衛大膽但也呈現出跑車該有的運動氣勢,而車尾延續車頭風格,雙出排氣管、下擾流飾板與微壯的後輪拱曲線及上揚的尾翼,在在強調Supra的身分定位。

GR Supra Concept可以說是FT-1版的廠車,而此次Supra造型就是GR Supra 的量產版。
GR Supra Concept可以說是FT-1版的廠車,而此次Supra造型就是GR Supra 的量產版。

動力方面已知Supra將會搭載與Z4相同的3.0升直六渦輪引擎,具有340hp最大馬力,另外還會提供搭載2.0升渦輪引擎車型,並規劃197hp與258hp兩種輸出規格。至於更多詳細資訊則必須到車展錢才會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