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2, 2019

高性能特式車Subaru WRX STI S209,即將現身北美車展

Subaru與STI合作推出的S系列車型,一直以來都僅於日本販售,如今WRX STI不僅推出最新S209車型,不僅預告即將參加北美車展,也表示將首次走出日本市場。

儘管北美車展將於1/14開展,但Subaru關於WRX STI S209仍未透露任何資訊,目前僅釋出一張局部照與偽裝影片等少量資訊,不過從中仍可發現端倪。其中水箱護罩採用紅色飾條妝點並附上S209銘牌,除了彰顯身分外亦有強化性能視覺效果,此外雖然影片中WRX STI S209仍高度偽裝,但可看見於其保險桿配置定風翼與大型尾翼。至於車迷最關心的動力規格,預計會搭載EJ20 2.0升渦輪引擎,在經過強化後動力可望會超過S208的329hp馬力,搭配NBR Challenge Package套件,讓WRX STI S209擁有更出色的操控實力,至於更多細節相信隨著車展的到來會有進一步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