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8, 2018

Mercedes-Benz CLA大改款預告CES消費電子展現身!

自從4代Mercedes-Benz大改款A-Class在今年發表後,身為兄弟車CLA的大改款時日便備受矚目,這幾天終於等到官方宣布將在下個月的CES消費性電子展中發表,同時也率先釋出一張車尾圖讓車迷解解渴。

車體外觀現在還未得到太多訊息,不過車長已確認將比現行的A-Class更長,加長部分將受惠於後座的車門寬度表現上,除了能讓進出車艙更加便利外,後座的膝部空間也較以往提升,另外也承襲了上一代的流線身形創造出絕美的身形輪廓,且這次大改款同樣在風阻表現上下足了工夫,在底盤部分幾乎是以平底的方式呈現,搭配多處導引氣流的鰭板與後擴散器的加持,可使流過底部的氣流更快速的通過,將挑戰比前代0.22 Cd更低的風阻係數成績。

科技配備倒是可預期將與A-Class同樣配置先進的MBUX智能娛樂訊息車載系統,內裝材料也將採用比過去更高的規格打造,動力同樣依循A-Class的配置模式,1.4升與2.0升兩款渦輪增壓引擎依舊為主力,而大家期待的CLA 35 4Matic及頂規的CLA 45當然也不會缺席,尤其是那具經過AMG調教後的M260引擎,在CLA 35上的馬力已達300匹,旗艦的45車型其總輸出更是突破400匹大關,此等數據早已讓鋼砲迷們興奮難耐,究竟大改款CLA在發表會上還有什麼驚喜,再不到一個月就準備揭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