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0, 2018

Volkswagen八代Golf 2019年現身

日前Volkswagen於德國進行品牌年度會議,會中除了預告未來品牌產品策略,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透露了八代Golf資訊,並於2019年第三季上市。

日前Volkswagen於品牌會議中公佈八代Golf草圖,雖然僅有一張草圖但原廠仍釋出部分資訊。首先於外觀方面八代Golf為偶數代車型,即便如此Volkswagen仍替Golf進行修改,從現今Volkswagen車款設計脈絡與草圖中,可以發現八代Golf將有著更銳利鮮明的車身線條,頭尾燈預計也會有更細扁的造型輪廓,車身尺碼或許會比現型車款稍微放大。至於座艙八代Golf會進一步邁向數位化,除全車系配置數位化儀表外,中控螢幕與空調預計也會採數位化配置。

八代Golf內裝應會導入更多數位化配置。
八代Golf內裝應會導入更多數位化配置。

而在動力部份似乎會有新動系統加入,由於Volkswagen將朝電動化邁進,對此也推出MEB電動底盤模組,當然八代Golf還不會全面電動化,未來除了既有的1.0升三缸與1.5升汽油引擎外,2.0升GTI車型也會繼續保有,現行的1.6升TDI則將改由1.5升TDI取代,並且新增48V油電系統選項,另外現行e-Golf未來應會由2019年投產的I.D電動車取代。

據原廠表示八代Golf將於2019年6月開始生產於第三季便會上市,而新車亮相時間或許會選擇2019年日內瓦車展進行首演。

未來e-Golf將會由I.D電動車取代
未來e-Golf將會由I.D電動車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