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6, 2018

新A-Class想升級看這裡─Brabas推出一系列全新升級套件!

就在原廠代號W177之新世代Mercedes-Benz A-Class於全球各地陸續上市的同時,專經Mercedes-Benz改裝的Brabus也推出了最新的升級套件,提供熱血車迷選擇!

一如往常,Brabus由外至內、再到動力系統皆推出升級改裝套件與部品,首先車迷最在意的動力提升套件部分,初期針對A250推出Brabus PowerXtra B 25 S升級套件,重新編寫引擎控制電腦中燃油噴射、點火的設定,並且略為提升渦輪增壓值,同時搭配具備主動可變音頻排氣閥之Brabus運動型排氣系統,讓動力輸出增加了24hp與80Nm,最大馬力由224hp增加到270hp,最大扭力也由350Nm增加至430Nm,使其0-100km/h起步加速只需5.9秒即可完成,該動力升級套件組可對應前驅或四驅版本的A250;至於柴油車型的升級套件則仍在開發中。

外觀部分,則有前下擾流翼、後尾翼與後下分流器等套件,其中前下擾流翼,除可提升前軸下壓力外,也可有效地將氣流導入進氣口,提升冷卻效益;車頂上的全新尾翼與下分流氣亦可帶來優異地空力效應,同時,新設計的分流器亦可搭配Brabus新開發的左右四出式碳纖維排氣尾管,增添運動氣息。另外,Brabus亦有提供17~20吋地各式鋁圈可選擇搭配,其中尺碼最大的鋁圈尺寸為8.5Jx20,有Monoblock F,R和T.三款Brabus精心設計之款式可選,並可選擇與Brabus合作的Continental,Pirelli和Yokohama等品牌之性能胎搭配,尺寸則為235/30 R 20。

進入車室,Brabus當然也準備了一系列部品,包括有:Brabus字樣之自發光不鏽鋼門檻、鋁合金踏版與附有Brabus廠徽之高品質絲絨地毯,座椅也改採Mastik皮革包覆,並在車門內板與車頂都用上了Alcantara材質,大幅提升車內質感;針對想與眾不同的車主,Brabus也提供客製化車內裝潢服務,買家可自由搭配車內各種材質、皮革與縫線配色,展現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