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3, 2018

悲慟!台灣自主汽車品牌推手、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辭世!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先生於2018年12月3日傍晚傳出辭世消息,裕隆集團亦於晚間發出聲明證實此事,嚴凱泰先生享年 54 歲,一生為台灣車壇奉獻不遺餘力,如今驚傳辭世,令各界感到惋惜與不捨。

以下為裕隆集團聲明全文: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先生因病於 12 月 3 日辭世,享年 54  歲,家人將遵照嚴執行長生前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敬辭來自各界的致意。

裕隆集團表示悲痛與不捨,並將盡速組成治喪小組,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裕隆集團旗下各公司已建立完善公司治理體制,集團總管理處也已建立制度化的決策與管理機制,未來裕隆集團將在嚴陳莉蓮執行長的領導下,按既定的方向及軌道運作,集團及各公司營運不受任何影響。

嚴凱泰執行長一手打造自主品牌納智捷。
嚴凱泰執行長一手打造自主品牌納智捷。

出生於西元1965年的嚴凱泰先生,於1989年學成歸國任裕隆汽車首席副總經理,開啟接班之路,隔年接任裕隆集團執行長,1995年實施廠辦合一,並在Nissan Cefiro熱銷下,於1996年轉虧為盈,而自接班開始,嚴凱泰先生始終努力達成為台灣創立自主汽車品牌的目標,終在2008年成立Luxgen納智捷汽車公司,但就在Luxgen成立屆滿10周年之際,嚴凱泰先生卻因病辭世,令人感到不勝唏噓。

嚴凱泰帶領團隊打造Cefiro上市旋風。
嚴凱泰帶領團隊打造Cefiro上市旋風。
嚴凱泰執行長過去常親自參與公益活動。
嚴凱泰執行長過去常親自參與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