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6, 2018

千呼萬喚始出來! Mitsubishi全新第六代Delica D:5正式接單開賣

Mitsubishi全新第六代Delica D:5可能於五十周年之際發表,2018年3月份僅發表了2018年式八人座標準版及七人座Active Gear版、八人座的Jasper五十周年紀念版特式車,讓車迷們望梅止渴繼續敲碗,外媒也陸續捕捉到偽裝測試車的身影,隨著歲末將至,日本官方終於正式宣布全新D:5開始接受預訂,並將於2019年東京車展中正式發表亮相。

全新第六代Delica D:5承襲 Delica XM Concept的造型,車頭採用加大面積網狀鍍鉻水箱護罩及大型直立式Led頭燈,加上方正的外觀線條,整體看來更加前衛有氣質,車身顏色除了傳統的經典綠、黑、灰、白外,另有四種組合的雙采車身可供選擇。

內裝方面,中控台以水平軸設計,加上大面積的車窗設計,大幅提高對外視野減少視線死角,中控台以簡約的線條設計,營造駕駛艙舒適的駕駛空間;座椅部分則透過大量的幾何圖案勾勒出豪華氛圍,車門內飾板、排檔桿多處也選用皮革材質。

動力方面,其搭載之排氣量2.2L的柴油引擎,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並搭載最新版本之e-Assist 電子輔助系統提升安全防護,包含了FCM主動式智慧剎車輔助含行人偵測功能、LDW車道偏移警示、ACC主動式等距定速巡航系統、AHB智慧遠光燈、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BSW盲點警示系統、LCA變換車道輔助的盲區偵測警示系統等多項主被動式安全配備。

除了全新第六代Delica D:5外,原廠同時發表了Delica D:5 Urban Gear,以提升客戶高品質的積極生活為主軸設計,車頭採用橫式鍍鉻水箱護罩,加上電動尾門、加熱座椅等配備,使Delica跳脫廂型貨卡的既定印象,晉身商務接送豪華車款行列。

全新第六代Delica D:5及D:5 Urban Gear自2018年11月21日起開放接單,建議售價為385~425萬元日幣,相關G-POWER個性化套件也同時接受預訂,並將於2019年東京車展中正式公開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