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2, 2018

韓系方塊車Kia Soul大改款將於洛杉磯車展現身!

隨著洛杉磯車展即將到來,Kia這次將推出大改款的第三代Soul,在正式亮相前原廠釋出少量局部圖片讓車迷們解解渴,重點是純電版本也有可能同步現身!

Kia Soul以獨特的方型外觀擄獲不少年輕族群的愛戴,自2008年首度發表至今也推出了兩代車型,為了延續這股方塊車潮流,原廠將在本屆的洛杉磯車展推出三代大改款,不過在正式亮相前僅釋出少少的幾張局部廠照,不過仍依稀可見外觀的大致輪廓與重點,首先外型仍維持著四四方方的形狀,不過腰線似乎變得更為立體,後三角窗的造型也做了更動,C柱上也多了SOUL的字樣,車頂同樣可選擇雙色調,其餘大致上仍維持著過去的方正格局。

頭燈部分就與現行款有所不同,面積變得更為窄小細長,並與水箱護罩連為一體,搭配上LED光源使其多了一分科技感氛圍,尾燈同樣為直立式設計,但形狀變的更為細長。內裝部分則有全新設計的中控台,中央有一塊尺寸相當大的液晶螢幕,螢幕上可見擁有電話撥接功能與衛星導航系統,其周圍以鋼琴烤漆與霧銀色飾板點綴,車門把手處也有相當跳的螢光黃陪襯。

動力系統以確認將與同集團Hyundai Kona採用相同的1.6升渦輪增壓或2.0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的是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不過更令人興奮的是純電版也有可能同步現身,將配置電池組並非先前預測的30kWh而是提升為39kWh,單趟純電行駛里程也將提升至320公里,價格部份要等到車展開幕後才會透漏,且最快明年第一季就能在展間看到實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