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9, 2018

408萬起,集高性能、高節能與高機能於一身─Porsche Cayenne E-Hybrid正式上市!

為讓台灣消費者更了解Porache近期的節能動力車系開發成果,特舉辦了「Porsche E-Performance Roadshow駕訓體驗活動」,於活動現場同步發表最新綠能力作『Porsche Cayenne E-Hybrid』,讓Porsche在台灣的E-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產品陣容更為齊全!

Porsche Cayenne E-Hybrid搭載最新一代E-Performance複合動力系統,擁有462 hp (340kW)總和綜效馬力以及700Nm的最大扭力,0~100 km/h加速僅需 5.0 秒即可完成,展現傑出性能表現;同時受惠新設計的電動馬達模組,全新Cayenne E-Hybrid整體效能較前一代車型提升達 43%,電池蓄電量更同步增加 30%,在純電動駕駛模式下,可行駛的續航里程達到44公里之譜,極速也達135 km/h的水準,完美展現兼具日常實用性、性能駕馭樂趣與環保綠能的強勁產品實力。

而且在本次活動中,台灣保時捷針對產品特性特別規畫趣味繞錐競賽,參賽者透過開啟車內「E-Power」純電駕駛模式,在避免引擎介入之下,以最快速度完成繞錐關卡,讓所有參與者藉由Cayenne E-Hybrid 繞錐駕馭體驗,感受Porsche E-Performance純電力驅動靈活的操控性。

全新上市的Porsche Cayenne E-Hybrid,空車建議售價為408萬起,其保有Porsche傳統的高性能與操控外,達44公里的純電最大續航力,更可滿足許多人日常通勤需求,而不需要使用到任何燃油,兼具高節能效應,並且具備SUV的高實用性與機能性,為一款面面俱到的SUV優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