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2, 2018

Mazda 3四門車型流出,洛杉磯車展揭面紗

不斷有消息釋出的的Mazda 3,已確定將於11/28洛杉磯車展正式展出,除了將帶來SkyActiv-X引擎外,日前原廠又再度釋出一張照片,透露將除了五門車型異有四門車型一同演出。

儘管新世代Mazda 3尚未公佈完整實車樣貌,但可以確定其造型將會以Kai概念車作為藍本,與現行車款相比有著更為流暢且緊緻的身形。於先前所釋出資訊中皆只有五門掀背車型,而日前所公佈的照片便可發現於產品佈局規劃中,將除掀背車型外還會提供四門房車車型,並於車展一同進行展演。

新世代Mazda 3除了於造型有著重大改革外,最大特點就是搭載最新壓燃點火技術的SkyActiv-X引擎及新世代SkyActiv車體結構技術,與現行世代車型相比擁有更出色的動力與油耗表現,車體結構強度剛性也提升50%,同時車身重量卻減輕10%,對於乘坐與駕馭都獲得更優異的感受。而未來Mazda旗下車系皆會搭載SkyActiv-X引擎與新世代SkyActiv車體結構及設計語彙進行打造,不難看出新世代Mazda 3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