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8, 2018

Skoda Scala 內裝鋪陳大解密,12月將於以色列進行全球首發

Skoda最新A-Segment級距的五門掀背車Scala將於12月發表,先前我們曾看過偽裝車的大致外觀與動力配置,昨天原廠再釋出內裝設計稿圖,以雙螢幕營造出的科技化座艙與過去樸實式樣截然不同,同級中最寬廣的內部空間也是一大亮點。

從官方所提供的唯一一張內裝稿圖可看見,Scala為了在年輕消費者較為關注的A-Segment級距中脫穎而出,駕駛儀表採用的是科技感十足的9.2吋數位儀表,若嫌不夠大亦可升級為同級最大的10.25吋虛擬駕駛儀表,中控台則是將觸控螢幕設置在出風口上方,不再像過去嵌放於控台內的設計,獨立出來後就好像一部可隨時拆卸的手提平板一般,其內建的SkodaConnect系統具備無線網路更新功能並擁有專屬的App,駕駛者可透過智慧手機對車輛進行上鎖、解鎖、緊急求救等功能,其他像是軟質儀表塑料、超細纖維布料所鋪設的座椅、情境燈等配置皆是向更高一級的中大型房車看齊。

車艙先前已預告過將擁有同級最寬廣的車室空間,乘坐區域除了比擬更高一級的Octavia般舒適,置物功能在滿座狀態下仍具備467公升的收納容積,若將後座打平還能提升至1,410公升,在該級距已是相當傲人的數據表現。這次公布內裝稿圖外的另一個消息便是宣布將於12/6號的首發預告,地點將選擇在VAG集團位於以色列的科技研發中心,屆時若有進一步消息將會為網友們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