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7, 2018

Ducati跨足腳踏車領域,米蘭車展推出MIG-RR電動登山車!(內有影片)

義大利知名重機品牌Ducati,這次在米蘭車展除了展示高性能的機車,還有品牌首款配置電動馬達的登山腳踏車,這輛名為MIG-RR電動登山車是為了耐力爬山賽所設計,各種好料上身確實吸引不少車迷目光。

這輛Ducati MIG-RR電動登山車是與Thok Ebikes共同開發而來,動力是由Shimano的E8000馬達所提供,具備有70 Nm扭力並具備Eco、Trail、Boost三段助推功能,純電模式下能提供最高25 km/h的輔助推行,除此之外車身還搭載了一堆好料,例如由Renthal製作的碳纖維手把、Shimano Saint四活塞卡鉗、Shimano XT 11速齒輪、FOX Factory Karishma前170 mm後160 mm避震器,504 Wh電池置放於車架下方,較低的重心亦可提高操作的穩定性,且為了提升下坡速度輪圈採前29吋厚27.5吋的大小配置。

身為Ducati首次進軍較踏車領域的MIG-RR,以配備與質感而言確實頗具吸引力,現在正於義大利的米蘭機車展上展出,目前僅開放歐洲地區預購,預計明年1月會於官網上架,售價預定為6,250歐元(約新台幣22萬),如果養不起Ducati重機,這款電動腳踏車就湊合湊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