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5, 2018

Dyson新加坡設廠,電動車2021年投產

Dyson是家喻戶曉的吸塵氣品牌,不過該公司也要進軍汽車業,並且已經在新加坡設立工廠,並預計2021年就能進入投產。

提到Dyson大家第一想到就是吸塵器,強大的漩渦式吸力不僅提供更強吸力,之後市場不少品牌也相繼推出類似產品,不過如今Dyson將推出動電車。

其實之前Dyson便表示要推出電動車,日前國外媒體便表示Dyson已選定於新加坡設立廠房製造電動車。之所以選擇新加坡主要因該國人才及生產技術都有著高水準,而新加坡工廠今年便會動土開工,預計於2021年就會完工並進行車輛投產。

另外Dyson也表示新加坡工廠只是第一步,未來還會有不同地區工廠會陸續搭建。至於車輛方面,未來Dyson也會推出多款電動車型,雖然現階段並未多加說明,但可以確定的是絕對會有最火紅的SUV車款。

很好奇屆時Dyson電動車不知是否會有吸塵功能,或許Dyson可以推出路面清潔車款提供給公家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