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1, 2018

Skoda全新車款2018年底即將發表,Vision RS進入量產倒數

Skoda在巴黎車展展出Vision RS,當時Vision RS仍為概念車階段,但日前原廠則公佈一張圖片預告Vision RS即將成為量產車並於年底前發表。

Vision RS於車展時仍為概念車身分,但才不過久原廠便公佈一張圖片,表示Vision RS將進入量產階段。從圖片中雖看不出任何外觀造型及設計,但可以確認的是該車如先前各界預側為一款掀背車,同時也是Skoda首款A0 MQB底盤車款。由於Vision RS應會是Rapid後繼車型,但屆時量產應會重新命名來接替Rapid市場位置。

至於動力方面在搭載A0 MQB底盤模組後應會有1.0升與1.5升渦輪引擎可選,而車展所透露的Plug-In油電混合系統,也或許會出現在選單內,不過目前這一切仍是未知數,但距離年底也僅剩兩個月,相信更多相關訊息會在近期內陸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