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5, 2018

【2018巴黎車展】主場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Peugeot 508 SW First Edition

Peugeot 508雖然在車展之前便已發表,但身為主場品牌當然還要展出不一樣的車型,帶來內外更高貴精緻的508 SW First Edition特式車。

Peugeot向來於設計美學有獨到品味,旗下新世代508俐落深刻的線條筆觸,勾勒出Peugeot最新世代的設計風格,上揚且更開闊的車頭及更深邃的輪廓,讓整體神韻更顯生動,兩側直立搶眼的日行燈也讓508揣摩出品牌意象。

此次展出的508 SW First Edition在外觀上水箱護罩採用黑色元素,搭配灰色系19吋輪圈,針對508 SW First Edition車型原廠亦提供Dark BluePearly WhiteAmazonite Grey等三種車色選擇。

來到座艙全新駕駛導向的設計及i-Cockpit仍是508 SW First Edition最醒目的部分,另外Zebrano木飾板、抬頭顯示器、鋁質踏板、First Edition門檻飾板與Focal音響系統等也都納入508 SW First Edition配備清單。此外,不論台天或夜晚都能辨識的主動安全煞車系統、3D導航、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無線充電等也一併配置。

目前508 SW First Edition已於奧地利、比利時、德國、意大利、荷蘭、西班牙、瑞士等國家市場已開放預購,至於國內則還要再等等,預計2019年中前才會看到新世代508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