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15, 2018

1480萬起,狂暴紳士Aston Martin DB11 AMR首亮相!

Aston Martin 於2017年日內瓦車展正式宣佈子品牌AMR – Aston Martin RACING 的誕生,將對於賽車運動的滿腔熱情,挹注於這個全新子品牌的核心精神中。完整繼承Aston Martin戰鬥賽道基因的AMR在各界車迷矚目下,與Aston Martin 當家紳跑DB11結合,共同推出DB11 AMR版本,在DB系列原有之永恆、高雅與出色性能的經典代名詞中,再添一筆驍勇強悍之絕色,可謂品牌中最令人悸動的夢幻組合。就在高雄展間開幕日DB11 AMR同步首發!

在台灣首亮相的為DB11 AMR,為原廠導入傳統賽車元素量身打造的經典塗裝Signature Edition限定版本,外觀罩上經典綠車色(Stirling Green)與AMR專屬識別螢光萊姆綠的跳色外衫,全球僅限量生產100輛,讓DB11這部披上戰鬥外衣的英倫紳士,在加入賽道DNA後更顯張狂率性。

而在車輛內裝部分,呼應外觀的特殊塗裝,墨藍色真皮皮革搭配萊姆綠皮革滾邊與縫線設計,與同色系的車體裙邊及螢光卡鉗相互輝映,DB11在運動化熱血氛圍的點綴下,依舊不改優雅迷人的紳跑本質,為性能與高雅兼具之風格首選。

DB11 AMR將直接取代DB11 V12車型,成為DB11系列之頂規車款。DB11 AMR搭載5.2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可達馬力639ps及扭力700Nm,極速為335km/h,並擁有0-100公里加速3.7秒的強悍性能。新的動力輸出結合了全新調校的八速自動變速箱,使0-100公里加速縮短了0.2秒,更張狂的排氣聲浪展現更明確的賽道性格,並將GT及Sport、Sport+三種不同的駕駛反饋劃分地更加鮮明,提供顯著靈敏的加乘路面反應,體現再上一層的駕馭快感。

本次首亮相的DB11 AMR Signature Edition限定版本台灣僅有一輛配額,建議售價為1580萬元,而標準版本則為1480萬元起。
 

Aston Martin DB11 AMR   標準配備車價:  1480萬元起

Aston Martin DB11 AMR Signature Edition  標準配備車價: 1580萬元起

 

車身尺碼

車長: 4739 mm / 車寬: 1950 mm (不含照後鏡)  2060 mm (含照後鏡)

車高: 1290 mm / 軸距: 2805 mm

 

引擎性能與變速驅動系統

引擎形式: 全鋁合金 V12 48汽門雙渦輪增壓引擎

最大馬力: 639 ps @ 6500 rpm

最大扭力: 700 Nm from 1500 rpm

性能: 0-100 km/h 3.7 秒  / 極速: 335 km/h

變速驅動系統: 前中置引擎後輪驅動/後置ZF 8速自排線傳控制變速箱

 

Signature Edition

 

AMR Signature Edition塗裝套件:

Sterling Green 經典綠 / Lime 萊姆黃漆色外觀塗裝

 

AMR Signature Edition 內裝配置:

Dark Knight 暗夜藍 / Lime 萊姆黃座椅縫線及皮帶飾條 / 座椅頭枕AMR銀色繡線徽飾

運動化黑色真皮與麂皮包覆方向盤 / 碳纖維椅背鑲嵌 / 前座電動座椅靠墊 / 自動停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