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9, 2018

改車不用麻煩,用手機就可以搞定

想要將車輛升級不論是進排氣或是電腦調校,多數都需仰賴專業店家技師施工,但國外Carly公司就推出一套程式系統,消費者只要透過手機就能將車輛升級,重點是你可以自己來。

以往還是自然進氣引擎為主流的時代,消費者想要車輛升級都是一項大工程,隨著渦輪車逐漸普及,周邊相對應的電腦程式也隨之多元,透過OBDII連接與店家電腦調校設定就能輕鬆提升動力輸出,與以往相比便利性大幅提升,但這還不是最簡單輕鬆的。國外Carly公司就推出車輛升級Tuning APP程式,消費者只需至Carly網站選擇所對應的廠牌車型下載程式即可,現階段BMWMercedes-Benz、VW、Porsche等品牌及iOS/Android系統皆有對應。至於如何安裝只要透過與手機連接,約莫10分鐘後即可完成調校升級動作,除了基本的動力提升、改善加速時間等效果外,同時也能改善油耗表現,若是額外付費還能解除電子限速功能,當然如果想要回復原廠設定也只要在手機上進行回復即可。消費者將車輛升級除了在乎提升多少動力之外,另一方面也關心耐用性,畢竟沒有人想要享受幾次動力提升快感就發生故障,對此這套Tuning APP程式Carly公司已經過實際長達50萬公里的測試,不論是效能提升或耐用性都是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