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5, 2018

不用再牽就車主的音樂品味,Hyundai-Kia SSZ獨立分區音響技術解決你的困擾

每個人喜愛的音樂風格都不相同,但在車上不管有幾個喇叭只能撥放一種音源,對此Hyundai-Kia推出SSZ獨立分區音響技術,讓車上每一位乘客都可以聽自己喜愛的音樂,可以不用再牽就車主的品味風格。

相信大家都有過共乘搭便車或全家一起出遊的經驗,而在車上的娛樂方式通常會以聽音樂為主,但有些人喜歡廣播,有些人喜愛流行音樂,甚至有小孩的還多了一個兒歌的選項,但這只能擇一撥放,通常決定權不是車主就是家中地位最高的那位,但好聽的音樂也就算了,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與個人喜好風格迥異的歌曲,以後可以不用在為此牽就或起爭執了,因為Hyundai-Kia將推出SSZ( Separated Sound Zone )分區獨立音響系統

簡單來說Hyundai-Kia SSZ音響系統可針對車上喇叭依不同需求撥放音源,經由設定駕駛可以聽自己喜愛的廣播、藍芽通訊或導航指示,其它乘客也可選擇自身喜歡的音樂種類。但為了不影響彼此SSZ系統針對不同喇叭之間所輸出的音頻相互消抵,因此在不需戴耳機情況下也不會影響他人及談話內容,當然你如果想要戴耳機,SSZ系統也提供連接耳機功能。最後還有一項資訊提供,就是這套SSZ系統現階段還未正式上線,預計要兩年後才會應用至市售車,所以現階段只能牽就,不然就是自備耳機或聊天。

SSZ音響系統可針對車上喇叭依不同需求撥放音源,透過不同喇叭輸出的音頻相互消抵,因此不會影響他人及談話內容。
SSZ音響系統可針對車上喇叭依不同需求撥放音源,透過不同喇叭輸出的音頻相互消抵,因此不會影響他人及談話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