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3, 2018

花120萬美金保命,「Inkas」再造新版G63加長裝甲車!

全新一代Mercedes-Benz G-Class甫陸續於全球各市場發表上市,而加拿大豪華裝甲車改裝專家「Inkas」也同步推出了加長改裝方案,提供超層峰人士豪奢防護新選擇。

Inkas」所提出的改裝方案,是以M-AMG G63 AMG為基礎打造,首先將車長拉長,使其車長達6186mm,寬與高則分別為2055mm與1951mm,創造出寬敞的奢華空間,後座僅採雙獨立座椅設計,配置幾乎可躺平的豪華電動按摩座椅,車內大量採用高檔皮革、原木與Alcantara等材質營造豪華氣氛,並配有Apple TV系統之4K高畫質螢幕、Apple Siri語音控制系統與冷藏室等配備,車頂則採用可變亮度的「日光頂篷」,乘客可自由調整車內亮度,當然基本上此類客製車款,車主可完全依照喜好打造專屬座艙,想要任何配上配備與材質,只要有錢,「Inkas」必定會全力達成。

除了豪奢座艙,此車也經全車防彈改裝,其陶瓷釉面防彈裝甲與防彈玻璃達CEN 1063 BR7之防彈等級,可抵禦7.62mm高功率步槍的攻擊,同時還配備了全車周邊監控系統,採紅外線夜視與熱顯示攝影裝備,可隨時將影像傳輸到雲端空間,讓後端維安單位可隨時掌握車輛安全。

至於要擁有一輛如此強大的裝甲越野車需要多少代價,答案是至少120萬美金起,當然車價仍會因配備與防彈係數而有所不同,但總之想要購買此類車款的人,最不缺的大概就是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