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2, 2018

Mazda可以升級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了

現在購車除了講究安全配備外,便利娛樂性配備也是消費者相當注重的項目,日前Mazda北美事業部便推出免費升級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系統服務。

智慧手機在現今社會幾乎是人手一機,就連爸爸媽媽那一輩年紀的人也開始使用智慧手機,除了螢幕大方便觀看外,對於年輕人來說擁有上網、聽音樂、記錄代辦事項、行事曆等多種功能用途,如果手機部在身邊黑多人會覺得彷彿如同世界末日慌亂。現代人工作可說相當忙碌,在車上的時間可以是最輕鬆放空的時刻,因此聽音樂便是最簡單直接的娛樂。由於現代人會將音樂儲存至手機,幾乎已經沒人再用CD了,因此為了更貼近討好消費者,不少車款主機已經可以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讓消費者不需額外準備MP3或USB,對此Mazda也跟上腳步,日前北美事業部開放Mazda 6免費升級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系統(只限Sedan),另外Mazda Connect車用多媒體系統也會一併升級至最新版本,同時也新增2.1安培USB快充插孔。希望國內方面也可以趕快提供此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