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1, 2018

1.0T換心計畫倒數,小改款Suzuki Vitara九月正式登場!

這兩年替Taiwan Suzuki打下半壁江山的Vitara,在國外也到了迎接小改款的時刻,來自歐洲的最新消息,2019年式Vitara不僅外觀、內裝上有著一定程度的進化,而且只要再等一下下,9月時就會正式發表亮相!

根據目前僅有的幾張新車照,小改款Suzuki Vitara即便依舊延續既有的帥氣輪廓,但在前保桿、水箱護罩與尾燈部分則有其新意,像是霧燈下緣周遭便以鍍鉻飾板打造出左右各一U形妝點,連同新式樣水箱護罩,共同打造出更加時尚的前臉印象,至於尾燈組則添加LED導光條設計,提升辨識度同時,也帶來更加強烈的時尚科技感。

而內裝上目前僅得一張儀錶照片,可以得見雙環式儀錶中央多出了一套彩色多功能顯示螢幕,雖說不確定是否導入更多功能介面,可以肯定的是起碼帶來更絢爛的視覺感受。

而說起小改款Suzuki Vitara最重要的部分,莫過於原本入門版本的1.6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動力改以Swift上頭的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入替,更低轉速即可輸出的111ps以及1500-4000轉間的16.3kg-m,過往在Swift與Baleno上都能感受到輕盈好開的特性,換到小改款Vitara之後,相信也能帶來更加精彩的動態展現,至於高規動力則依舊維持1.4升渦輪增壓140ps設定,無論高低規車型在歐洲都能選擇二驅、四驅或手排。

至於國內的發表期程雖尚未出爐,但按照邏輯明年上半應有機會在台灣得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