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31, 2018

Audi將在圓石灘發表首款電動超跑概念車PB18 e-tron

電動車除了帶來節能減碳優勢外,直接強大的能量輸出特性也被運用在超跑上,目前已有不少Ferrari LaFerrari、McLaren P1、Porsche 918 Spyder、Honda NSX等油電超跑車款,而Audi則將在8月23日登場的圓石灘(Pebble Beach)車展展出品牌首款 PB18 e-tron電動超跑概念車。

圓石灘Pebble Beach)在車界有著頗具份量的地位,以往汽車品牌會在傳統車展推出最新科技與車款外,但近年許多品牌則會選在Goodwood或圓石灘Pebble Beach)等展場進行車款首演,而本屆圓石灘Pebble Beach)將於8月23日登場,而Audi也在官網發表也將推出PB18 e-tron電動超跑概念車訊息。目前原廠並未透露車輛任何資訊,只知將是一款電動超跑,其車名PB18也為2018年Pebble Beach縮寫,當然除了主角PB18 e-tron外,現行性能車款及經典古董車也會一併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