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8, 2018

Audi TT小改款廠圖露出 造型微調增添侵略感!

2014年於日內瓦車展亮相的三代Audi TT推出至今即將邁入小改階段,雖然已有不少外媒在紐柏林賽道上拍到偽裝車的測試身影,但始終披著迷彩圖裝的測試車仍無法清晰看出在外觀上做了哪些變更,如今原廠在昨日於官方Instagram公布了小改款的定裝廠照。

從原廠提供的照片看來,雖然大致上的輪廓未獲太大變動,但透過加大尺寸的前氣壩造型讓面容看起來更具侵略性,前保桿兩側新增方形飾板,包含下緣皆以銀色飾板加以點綴出些許時尚氣息,改款前採橫柵式的水箱護罩在小改款後則更換為更具運動感的蜂巢式造型,尾部最明顯的改變在於後輪拱與保桿間多了導風口的設計,保桿下緣與排氣尾管間的飾板造型也經過重新調整,而每次改款後所推出的新款輪圈這次當然一樣沒少。

內裝的改變相較外觀來說並不明顯,動力系統同樣沿用現行編成的機率頗高,不過預計2.0升與2.5升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會微幅上漲,TTS的0-100 km/h加速成績可望再降0.1秒來到4.5秒,TT RS則有再下探至3.5秒的機會,TT小改款今年便會發表,不過時間可能要等到第四季之後才有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