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1, 2018

Hyundai Elantra小改款長這樣? 無偽裝車已提前捕獲!

國內廣受好評的Hyundai Elantra,以新潮動感的外型擄獲不少年輕世代消費者的心,不過現行所販售之六代車款推出至今也差不多3年時間,差不多要邁入小改的固定周期,現在就已有人在韓國捕獲下個月即將發表的小改款外觀照,更為激進的車頭設計看樣子已棄守傳統策略。

小改款Hyundai Elantra預計將於下個月在韓國進行全球首發,不過現已有人拍到小改款的外觀照片,猛一看還真的無法與現行車款有任何聯想,因為車頭的輪廓已大幅修正,頭燈改成三角形狀且前端直接延伸至水箱護罩內,前保桿兩側造型變得更為複雜,立體的摺痕讓前緣看起來更具侵略性,引擎蓋上的肌肉線條也變得更為豐富,尾燈也一改現行單邊三燈設計,改的更像是跑車般的戰斧造型,俐落凶狠的外觀真的與現行款的柔和取向大相逕庭。

雖然未見內裝照片,不過據消息指出娛樂信息系統將有更新動作,並導入Android Auto與Apple CarPlay功能,而駕駛輔助系統也將有一些新的功能加入。雖然不確定動力系統會不會更動,不過新的1.6升Smart Stream G引擎有望導入,因為這具引擎可與新的Intelligent Variable無段變速箱匹配,在油耗與性能的表現有大幅精進的空間,另外新開發的48V Mild Hybrid輕油電系統或Plug-in插電式油電系統也有機會導入,讓Elantra車系的廣度更為健全,不過一切的一切都要等到下個月發表之後才能揭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