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0, 2018

俄羅斯超狂車廠將Mercedes S500 改造成4x4 Off-Road式樣!

Mercedes-Benz G-Class是越野車中的經典相信沒有人會否認,品牌旗下的Unimog更是多功能車中的翹楚,不過這對俄羅斯的戰鬥民族來說還不夠滿足,當地就有家超狂車廠將W140大水牛S500跟軍用貨卡結合,改造成獨一無二的S500 4x4越野款!

俄羅斯這家車廠將1990年代的豪華房車Mercedes-Benz S500與俄製Gaz 66軍用貨卡的底盤結合,改裝過程中遠比想像中來的複雜,不單單只是將車體安裝在貨卡底盤上如此而已,還必須完美結合越野車不可或缺的中央鎖定差速器,並利用安置在中央扶手內的控制器作手動切換,還將原本的鼓煞系統換成力道更強的碟煞,並安裝上大尺寸的越野巧克力胎,而動力系統依舊使用原車上的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320匹。

有了越野底盤的加持,外觀當然也要看起來夠勇猛才行,透過加裝大型的防撞桿、鋼板、擋泥板,並在前方加裝多組照明燈具後,使其看起來就像一輛能衝破各種地形的越野猛獸,這輛超高底盤的Mercedes-Benz S500 4x4從外觀看起來真的非常跳Tone,頗有小型大腳車的感覺,讓我們一起看看以下影片感受它奔馳的震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