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4, 2018

七人座SUV照跑紐伯林測單圈!性能版Skoda Kodiaq RS呼之欲出(影片)

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伯林Nürburgring北賽道,與滿載一家幸福的七人座休旅Skoda Kodiaq之間究竟有什麼關聯?從Skoda官方釋出的這支前導影片,大約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一直以來,RS這個紅綠相間的銘牌,只屬於Skoda旗下車系的最強版本,而且必然是有潛質成為熱血座駕的車型,像是短小精悍的Fabia或是俐落敏捷的Octavia都是好例子,至於像Yeti這種SUV,由於代表的是諸如家庭用這類溫馨目的,未見RS車型倒也相當合理,只不過隨著Skoda在全球銷售態勢越來越強,擴大產品線勢必成為當務之急,也因此這時候打算推出七人座產品Kodiaq的RS版本,並且放上紐伯林賽道測單圈宣揚一下,就不是那麼難以理解的狀況了。

一直以來,RS這個紅綠車標只出現在最強的Skoda上頭。
一直以來,RS這個紅綠車標只出現在最強的Skoda上頭。

當然,既然要吸引所有車迷目光,除了車本身外,選擇一個夠強同時夠辣的車手肯定加分不少,這次Skoda就找來曾在知名汽車節目《Top Gear》擔任特別來賓,有著「紐伯林皇后」美稱總駕著BMW M5計程車載人滿場狂飆的女車手Sabine Schmitz,擔當Kodiaq RS測時紀錄的主角,至於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不如先來看看這支前導影片,並與我們一同期待稍晚正式影片報導的亮相!

 

正式影片與測試結果請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