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3, 2018

駕一杯咖啡上路,Citroën於日本推出 C3 Café Edition特式車

Citroën於日本地區發表了以咖啡為主題的C3 Café Edition特式車,除了專屬車輛式樣外,同時與東京知名咖啡店家合作推出期間限定專屬菜單,及舉辦杯墊設計比賽等一系列相關活動。

C3 Café Edition特式車以日本當地現行販售Shine車型為基礎,外觀提供分別象徵咖啡豆、咖啡及牛奶的黑、咖啡及白三種顏色烤漆供車主選擇,雙采的車頂同樣以黑、白兩色設計,並將車門後視鏡設計與車頂同色,並搭配17吋專屬式樣輪圈及前門Café Edition標誌貼紙。

內裝方面,同樣以象徵咖啡的黑、咖啡兩色為主軸設計,其方向盤外緣、中控台飾板以咖啡色人造皮革包覆,並標配咖啡色皮革/不織布材質座椅,而Citroën 專屬的APP應用程式ConnectedCAMCitroën™,除了傳統行車紀錄器功能外,可輕鬆地以點擊攝影機的方式快速擷取畫面,並同時分享至社群軟體,並可透過內建的定位系統尋找車輛停放的位置。

而本次推出咖啡主題特式車,Citroën也特別與東京地區知名咖啡店家「iki Espresso Tokyo」合作,於2018年6月8日至7月5日,推出來自法國食材的期間限定Le Café Citroën C3活動專屬菜單,並連袂舉辦杯墊設計比賽,活動獎品為店家品牌的咖啡豆及咖啡周邊商品,可惜並非Citroën汽車。

C3 Café Edition特式車建議售價為2,520,000元日幣,僅限日本地區接單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