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8, 2018

本田精英飛行夢再升級─HondaJet Elite正式發表

路上跑、水上飄、天上飛、無所不包的Honda在歐洲最大的商業航空展中「2018 EBACE」中發表了全新的升級版HondaJet Elite,再次提升Honda飛形器首作HondaJet的整體戰力。

將發動機設置在主翼上是HondaJet最大的特色之一,讓它可以提升最高飛行高度,達到更高的飛行效率,而全新發表HondaJet Elite在經過升級調校後,以及導入更強的飛行管理系統〈自動建立最佳飛行計畫,包括:更有效率的配速、巡航高度與燃油消耗率等〉,讓最大航程提升了17%〈約增加396km,約可達2661km〉,並且透過改善發動機進氣口結構,有效降低了發動機的高頻噪音,讓座艙內寧靜度獲得提升,而優異的燃油經濟性,也讓它較同級商務機可以有更低的溫室氣體排放。

 

同時包括:起降距離的管理、飛行穩定性,以及將自動駕駛系統加入自動重飛功能,可降低飛行員的負擔,也都讓整體飛行效率與安全性獲得提升。

其他部分,HondaJet Elite增加了冰鑽藍、寶石紅與君主橙三款新配色,並可選配航空界第一套Bongiovi降噪音響系統、廁所設備與設計的廚具設備,以及座椅也可採雙皮革包覆,機內舒適性也獲提升。

 

全新發表HondaJet Elite已經在2018年4月通過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認證,並在這個月也通過歐洲航空安全局(EASA)之認證,已可正式開始接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