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2, 2018

讓你防曬又舒適,日本Honda推Fit Comfort Edition舒適特式車

日本Honda為了迎接炎炎夏日的到來,特別推出以防曬功能為主要訴求的Fit Comfort Edition特式車,提供愛美的車主選購。

Honda以日本現行販售之Hybrid・F車型及汽油版13G・F車型為基礎,外觀提供九種車身烤漆可供選擇,其中英國珍珠綠、薄霧金屬藍及象牙珍珠白三種為Comfort Edition特式車專屬車色;而擋風玻璃、車窗則選用具有抗UV、抗IR功能的玻璃材質,經由360°的完整防護,可有效阻隔高達99%的紫外線及紅外線,保護車內乘客避免曬傷保持舒適。

內裝部分,則提供現有市售車型的Nuance Black與特式車專屬的棕黑雙采兩種選擇,兩種版本的特式車皆將前座通風加熱座椅列為標配,而13G・F版本另將中央置物盒扶手列為標配。

Fit Comfort Edition特式車於2018年5月18日起正式接單販售,建議售價Hybrid・ F為1,847,880元日幣起,13G・F為1,461,240元日幣起;其中水晶胭脂紫色將於2018年9月起才開始販售。